8.21.2013

Will u be my bridemaid?

相信大家會覺得這張咭很面熟吧!!

這就是我開workshop的那款

其實這張邀請咭是專誠整給姊妹們的

一開始我打算所有請帖都DIY, 但人是懶的, 做做這, 做做那, 

就遲了!!

加上很多朋友及姊妹們勸告我, 真心欣賞我作品的人不多, 大多為了飲宴地址及日子後都拋棄

無謂花了心血, 花了時間

所以最後決定只整姊妹們的幾張便算!!

在我整的過程中, Mr. Yip問我會否DIY兄弟們的請帖?

我當然願意, 願意教懂他自己親手整給他的兄弟

大大話話, 兄弟是他的兄弟, 姊妹是我的姊妹, 絶對有分別的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今次辛苦你們了, 當中有點突發, 將預算的人數又變少了

亦在今次經歷, 令我成長, 令我明白身邊另一半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