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3

MayMay之花嫁

今次的wedding card我用embrossing folder做壓花

而embrossing folder是買手作書送的

由於我還未買big shot/cuttle bug這類的滾壓機

所以壓出來的花紋也比較薄弱

我是用紅酒樽來滾壓的

雖然沒有壓紋機那麼出色, 但也不懶吧!

亦因為如此, 使我心癢癢想買部big shot.

今次簡單的設計配合婚禮簡潔的主題, 

而突顯一角的是花花pattern paper, 大愛

雖然我知道新娘May May喜愛大耳象

但我都堅持以簡單優雅做wedding card主題

由於MayMay婚宴在我考試前一晚, 怕緊張的心情壞了大家高興的氣氛

所以未能出席這個世紀盛事, 的確可惜!

雖則我人不到, 禮當然到啦, 我早早托班長給我帶這份禮來的, 還怕趕不切完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