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2

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

小妹近期比較忙, 所以遲遲都還未將聖誕咭放上我的blog, 

順便一齊來感受下聖誕氣氛 (雖然已過了大半年, 但我個人想天天都是聖誕節)

以下的像是咭片盒的東東, 我是癈物利用的

話說我在家裡看見了這個透明的小盒, 靈感湧現, 就想到玻璃球的飄雪雪人.

雖然這透明小盒不能充水, 但我將小雪花, 小雪粒放進盒子裡, 搖一搖就會有飄雪效果

為增添雪花的層次, 我還在底紙和盒子外都印上雪花, 加強真實感.

 
 

棵立體聖誕樹

 

立體咭整過之後, 當然少不了平面咭,

當我買聖誕小精靈印時, 腦海已經有這一個念頭

就是小精靈are coming to town.

由於我不停塗上顏色, 造出漸層, 導致卡紙捲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