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DIY‧姊妹手花篇

各位, 快來恭喜我吧! 小妹明年今日要嫁人啦

我找到了我人生的另一塊併圖了, 感邀我遇見.

每位準新娘總想為自己的婚禮弄得有聲有色, 每件事都想親力親為, 而我亦不例外

我為姊妹們整了手花, 好多人都會用珍珠鍊, 絲帶, 蟲仔鐵線, 但以我多年做姊妹的經驗, 用珍珠鍊的怕易扣斷, 絲帶和蟲仔鐵線易鬆脫

剛巧在ESD life 看到用粗鐵線造手鐲的手花班, 於是乎立即報名參加, 可惜落空了

而手鐲這方法的確能解決以上的缺點, 以我手作根基, 應該難不到我, 所以買了材料回家賞試這個手作

完成品做得不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