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2

小印分享會 :)

小女子一直都想找個代表自己的印仔, 每當我的咭仔制成後加個initial, 就知是我自家出品

但尋遍各個賣印的地方, 如Paper Art, Zacca Dream, Fliegen, 都找不到竹印, 

想來想去, 都是自己挑個吧. 由於自己畫功有限

於是用了repeat中五時同學畫我的圖樣, Janet同學, 你還認得它嘛?

回想起那年, 身邊大部份同學都像我一樣是重讀生, 大家來自五湖四海, 各有各功架

而她們大多畫畫, 美術天份一流

但是我........玩就是我最大本領, 2000年玩得很高興.




近來買了本關於挑印的書, 裡面有很多印仔圖樣, 我揀選了咧嘴貓(愛麗絲的貓)

效果不錯, 我男友說這隻貓的耳朵像樹葉




在facebook裡頭看到一張剪影照, 是有關畢業生的, 造定一個防身.

前陣子有位朋友碩士畢業, 都忘了送上恭賀咭, 那時構思好的咭, 又找不到材料, 

只能怪那個畢業帽上的辮子很難找耶! 害我漂亮的構思不能實現.

辮子找到時, 人家已經畢業很久呢. 唯有將辮子留給下位將會畢業的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